/* Variable definitions ☆ 呂麗敏 ☆: 我們的新成員=)

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我們的新成員=)


今天真的好累哦
我們呆在一個地方能呆上幾個小時
聊了好多
也需要我們就是要過著這樣休閒的生活
讀完書我們還是聚在一次
这样感觉很好  組成了     喝茶天團=)


我們就是喜歡這樣大小的聚在一起
無話不說


我們就是喜歡搞笑的聚在一起
什麼樣貌都有


我們就是以微笑來面對一切
就算哭泣


就是無時無刻的愛拍照  這樣不是自戀
而是愛自己=)


他是我看過最憂鬱的男生 對自己也太過沒自信
他真的很疼我=)


她很喜歡罵我死白癡  卻一直說不漂亮不漂亮
受不了>3<





我們都要開心  過著每一天  因為我們都要幸福


新成員的到來
有些不好意思  因為那麼久才把照片放上來

漂亮對吧?


與我們呆久了  就會變得不要臉XD


四位女生的合照=)


我們夠跩嗎?我覺得還可以在絕一點XD


有些家的感覺XD


星星代表著我們的心❤


她很瘋,我很愛XD


我喜歡我這樣的腿 好漂亮XD


最後我的最後一張喝茶的照片,賣萌賣萌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